阿福

撸否自留地 感情与理性都在这里

5月份的时候因为一次运动意外摔断了韧带,仿佛计划好的一切都和韧带一样断了,而且三个月以后的现在还没有恢复。
太窘迫了,手术后的第三天吃了一颗止痛药被大旗背上楼去考英语,几周前得知自己拿到了夏令营的优秀营员但我没有本校的保研资格。
即使知道人不可能永远在泥潭里打滚站不起来,但沮丧、失意、迷茫、恐惧和焦虑像身体里有铁线虫一般让人感到不舒服。
怎么办呢,如果没有也没有考上研究生,别人会怎么看我?我的老师和父母会失望吗?我自己看着别人读上了研究生,平静吗?
昨天保研的结果出来以后,我按照教师节的习惯祝我的老师们节日快乐,有许多老师都发了大段大段的问候和让我加油的话。妈妈说没关系啊,即使你没考上研究生以后只能在社区上班,妈妈也会和你一起的。
唉,我觉得我真的不配啊。
从深夜到凌晨一直哭,为自己的软弱和无能感到羞愧和可鄙。一面告诉自己现在不是结束,一面又为未来的不定而感到恐惧。
今天做复建前预约了一个心理医生,我的手指已经因为异食癖而啃到见肉无法写字。她说,你没有一个严厉的父亲,也有一个要求太高的母亲,但你没有学会成为你自己,而是心甘情愿地被塞进套子里,剥离掉内心的真实感受,让别人成为了你心中的神。
“怎么说呢,你呀,真的很像《达芬奇密码》里的那个白化病修士,白天杀人,晚上用藤条惩罚自己”

“不要活在中世纪了,资本主义都发展好几百年了,你是个学法的,你知道天赋人权的呀”

评论